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台南美食』--"台南。阿翔滷味"
『台南美食』--"台南。阿翔滷味"
老杯杯很久以前有介紹過
之前也看小妞想來吃吃看
那天我ㄇ到這頭找朋友
之前來過幾次,這裡都不太好停車
剛好又看到有可以停車的地方
就那樣..這樣..
來滷味店當然就是要來切滷味啦
那洋蔥竟然也可以當滷味食材哩
這就真的很特別了
我ㄇ應該是衝著滷味來的
地瓜葉~店家說是自己栽種的有機蔬菜
我ㄇ是覺得~太ㄍㄨㄚ了~
滷肉骨~店家很推薦
但是~我卻覺得那個腥味仍頗重
我對肉類的腥味很敏感
這就是我不愛肉類的原因
炒飯@50
飯炒的不錯,用料也不小氣
只是調味對我ㄇ家而言鹹了點啦
湯麵@35
湯頭~我覺得太油了點
麵條我有喜歡啦
什錦麵@50
用料也很豐富
只是…..我ㄇ家有點敗市
唉~只能說~我ㄇ家真的是嘴太挑了啦
價目表-東西非常的多樣化
裡頭的用餐位子並不好
格局小小的,整理的也很乾淨
只能說
每個人喜歡的口味真的不相同
不是說店家不好
只能說我ㄇ家嘴挑

 

3
arrow
arrow

    林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