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吃吃喝喝』--"台南。奇異食堂"
『吃吃喝喝』--"台南。奇異食堂"
朋友都知道我加油固定的時間
就在暑假快結束前
約我再與她一起去奇異食堂用餐
看來~朋友真的有喜歡這一家的餐點
原本想要點上次我好奇的餅
結果店家這次很聰明了-直接從菜單打x
所以我就點了我愛的洋芋泥了
店家處理的口感不輸給日本料理店~有值得啦
豬排飯@
豬排真的有夠大塊的
豬排厚度很厚
最好吃的就是這一層
大量的洋蔥與剛剛好熟成的蛋液~口感最佳了
可能是因為大量洋蔥的原因
口味算是比較帶有點甜度
不喜歡甜的人可能就會覺得太偏甜了點
鍋燒海鮮雞絲麵原價@60,當天特價@50
海鮮雞絲麵~湯頭很清
料也很豐富,我喜歡這樣的湯頭
店家每二周都會推出每天優惠活動唷
其實只要是價格合理
味道是普遍大眾化可以接受的
我想~這樣的店家是受歡迎的
也會被消費者給肯定
p.s最近當農夫忙著種田、收耕,還要到處幫忙採收
所以~有點詞窮了~
請各位多多包涵蛤~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